close

澳洲 空姐 隨手拍 女悟空 就醬 

真假音轉換..唱起來就是過癮過癮...
平均每個月都要去ktv一次的我,最喜歡就是挑戰有難度的歌曲還記得之前最愛唱yanzi的歌,尤其是有真假音轉換的像是「練習」、「你的眉毛」..等歌最近聽中了兩首新歌,將成為我下一次到ktv 的challenge
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 有異國風味的節奏,甜甜的思念 真假音轉換的部分都發生在前段,這首歌我喜歡前段更甚副歌部分
Karen Mon 的「24hrs」--- 女人的敢,女人的愛...副歌部分的真假音轉換唱來痛快
不過因為5月份的Quota已經用完啦..只好耐心等到6月再來大展歌喉啦!!
啊咿啊咿~~~

馬德里不思議作詞:陳孟奇 作曲:陳孟奇 編曲:Adam Lee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圓弧屋頂 用拉丁式的黎明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得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馬德里 不思議 突然地想念你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馬德里 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我帶著愛抒情地遠行所以用鵝毛筆 寫了封信給你 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菫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馬德里 我帶著愛抒情地遠行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馬德里 不可思議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24hrs作詞:林夕 作曲:Jem Griffiths/Justin Griffiths 編曲:Adam Lee06撫摸你的頭髮 07把那陣氣味消化08回味著你剛才的說話 想念你的嘴巴2020回到我大廈 2120收到你的花2320為你沏一杯茶 我們來吧*如果愛你 二十四小時夠不夠 一點點再愛一點 一點點又再老一點 我的天 我的天 見一面 就愛一面 差一點就多一點 只怕沒時間 好危險 好新鮮09辦公司到達 說一些無關痛癢的話我不愛的人 他也不愛我吧 那真是笑話1910有人來打岔 再說下去差點給我罵像一格格荒謬的漫畫 我們走吧謀殺時間 我愛戀 我愛戀又過一天 你的臉 我的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