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鹿報仇 昏倒羊 戲水 金像獎 櫻花妹 

看清。。
這世界有很 多標準 兩個人怎麼才親近 我喜歡用等待當距離 身體溫度直線上升 不如靠一個眼神 認真看我那才逼真 多麼遙遠多少天 見面有多麼難 我真沒那麼在意 誰有真心 誰在騙人
怎麼你都不會發現我愛你 心跳的聲音 悸動的頻率 這片刻燒著我的熱情要你 要你知道
我的心 很透明 可是你 從來都不在意 我愛你 深深地 可是你 從來不看仔細 我毫無考慮 將我的真心獻給了你 而你 保持的距離 忽遠忽近太過於神秘 這是個難題 如何悄悄靠近你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