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 世博 夏至 偽娘 露營 

換你了 @@
晚上習慣性的在電腦前回奇摩BLOG留言及回應
可惡的蚊子 偷咬我又香又嫩的手手
我抱怨著 : 老公~~ 蚊子咬我 (粉口憐的樣子!)
我想像著他會說 : 好,, 我來打蚊子  (一副體貼的樣子)
結果...
那個寶老公竟說~~
唉丫~我讓他咬那麼多天了,今天換你讓他咬一下嘛 !
@"@ 哇咧!!
不過,,,
我 還是笑了 ^^" 
這就是我那口子 = =
其實他粉口愛滴~^^~

2005.07.30 一家子甜蜜自拍↑

2005.02.06韓國之旅做泡菜↑↓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